其實我是膽小鬼(撕面具)
哈哈哈
我看起來很勇敢嗎?  其實我很膽小
我就好像是把自己關在高高的塔裡的公主(笑)
我的周圍築起一道道牆
武裝起來八!
我口是心非  我沒有目標
這時的我不經要大大嘆了一口氣
蜂蜜幸運草裡說過:你覺得沒有目標的人比較可憐,還是有目標,卻失敗的人比較可憐?
我認為是前者
現在的我抓不到未來的方向
迷惘  害怕  渾渾噩噩
我不想走一步算一步
即時我覺得就算我打完了這篇,還是屬於"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個性
但是我就是想要目標  未來  勇敢
連假就要這麼結束了
有時候很羨慕沒有羈絆的人
好像就可以那麼自由
但有羈絆也是一種幸福
我矛盾了...........





PS1:小護士真的有效ㄟ!

PS2:沒有月亮

PS3:蜂蜜幸運草很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