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這種急忙 喜歡從容不迫
不喜歡這種殘酷 喜歡悠遊自在
不喜歡先搶先贏 喜歡有條不紊

第一次渴望有座位坐的大學生
但要跟一群高中生擠阿擠
到總站撘車 大家的心態似乎一致
為什麼他不設個規則?!
為什麼大家不排隊上車?!
為什麼喜歡爭先恐後?!
我也是其中一人沒錯
但是當大家都不守秩序時
你一個人守還有什麼意義?
人善被人欺
這種時候只有進化的更強or更婊?!

討厭死計程車為了拉攏客人而停在公車專用道上
你不知道這樣公車很難靠岸
你不知道這樣我們很難搭車嗎?!
該死的計程車司機(怒)

同樣的街
相同的車
不一樣的時間就會有相反的心情
尖峰時刻 大家都很Busy
急急忙忙趕趕
尖峰時刻一過 
輕輕鬆鬆悠悠 

我不喜歡肉弱強食ˋ適者生存的感覺
這種空氣會令人窒息
但 現實好不殘酷
我 好好進化八(笑)



PS1:昨天的夢好暖,今天的夢好怪,但我不想作夢

PS2:學校的體育場還不錯,網球好像很好玩:)

PS3:最近膝蓋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

PS4:系排的學姊有些都好正,人也很好

PS5:昨天意外搜尋到小盆高一打有關我生日的網誌 好妙妙妙: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