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社工課,聽了老師ㄧ番的說詞
才突然又驚覺
我真的適合在這裡嗎?!
坐在這裡成為社福系的一員?!
社福不是我特別有興趣的目標
只是不討厭
分數不夠
但我真的沒愛心阿
有些同學,社福是他的第一志願,他想成為社工師,他是真的有興趣ˋ有目標的
而我呢?
我的人生還很長
我想自己掌握方向盤
但卻抓不到
捫心自問
我對社福沒興趣
我以後也不想成為社工師什麼的
那..............那...............坐在這聽課的我到底在幹麻?!
難道真的只是想買一張畢業證書?!
轉系轉校?!
我的興趣都是那些可望不可及的
我喜歡美術設計一類的,但我只會皮毛,一點都不入門
我喜歡運動打球的,但我不是體育班
我是誰?!
我的價值在哪裡?!
雖然這裡人是不錯
而我也慢慢習慣
不過那些都不是核心






我想追尋我的理想我的目標阿!(遠目+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