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是有2個上課都坐在一起,吃飯都要一起覓食的同學了
但好像就是還不到某種境界
一種世故的氣味常常與霧相結合
有時候覺得他們人真好
有時候話不投機ˋ理念不合又令我厭惡
我承認我太自我為中心
那還不是他們沒什麼主見
我承認我有時候也很隨意
我承認我很賤
為什麼說話很沒重點?!
為什麼覺得很有笑點?!
那個點在哪裡?!
唉~~~我真賤XD
我相信道不同不相為謀
沒話聊就不要找話聊
說話也是一種藝術
無謂的談話只是浪費ˋ膚淺
片刻的安靜是好的
不需要利用說話來表現你們的感情有多好有多好
哈哈!!我現在在評論他們ㄟ,真害羞XD
對於某些人我可能是個話很多的人
對於那些人我是如此的文靜
很好!我今天得到的讚美是文靜XD

誰這麼刻板
社福係一定要很熱情嗎?
WHY?

WHY?
為什麼體育課到體育館卻沒球場?!
搞到跳那個跳繩
跳跳虎都沒在跳了
久久沒跳也是會喘的咧
但切忌褲子要穿緊
有位男同學把褲子也跳下來了呢XD
笑到我都岔了氣呢XD

我跟你好像沒什麼話可聊
但你偏偏愛找我聊
又愛在我旁邊
又愛在我聽音樂時
又愛在我想睡覺時
其實我不懂你在說啥
笑一笑ˋ敷衍一下罷了
唉~~~停止無意義的話

大家上公車都不排隊我也沒辦法
拚命擠就是生存之道!
不舒服
華岡藝校的死小孩都愛當路霸
好啦!文大也有
小齊沒看到小美卻遇到他同學 掰掰!!
晚上的風多添了點冬意,好冷!
五點下課的我們
五點四十四分才上到公車上
緊握拉環不放
手都麻了ˋ紅了ˋ痛了ˋ痠了
五十肩都要重現江湖了(癱)
約莫六點半抵達家
呼~~~一路上的塞車害我好餓
害我今天晚飯多吃一些
還有你知道嗎?
當我望著公車的窗反射出自己的樣子
我.........我怎麼看起來有點憔悴?!
好像平常太笑口常開
法令紋好像有點小深(哭哭)

學校資源真的要好好利用
我爸媽都花了一筆不小的數字了
去印了計概的教材
好不快樂了(笑)
聽說還有傳說中燈光美ˋ氣氛佳的網咖
下次要好好利用

聽說我們跟體育班要搞聯誼
抽了學伴
哈哈!希望老天讓我抽到不錯的人(笑)
這種事好不緊張阿XD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呢
OK的!
體育班的人感覺都很陽光XD
阿!雖然我沒有制服裙
但怎麼還沒制服日阿(笑)




最後............謝謝你聽我廢話聽我抱怨(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