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就要坐過頭跑去作貓空纜車了呢!
好累好累,今天奔波一整天
早上睡覺就一直做夢
夢到今天是星期六
鬧鐘大響時我還嚇到
早上坐去學校也差點坐過頭
呼~~~謝謝司機先生的廣播

政大跟本在山腳阿
誰跟我說在山上
你還沒去過文大呢
真是小山見大山XD
什麼人讀什麼學校
阿俐讀的學校周邊都是好吃的美食天堂(笑)
要小心阿你!
旁聽旁聽旁聽我是有想旁聽阿
但誰知道旁聽的是我最最不拿手的英文(囧)
好險老師是點名字的
不然我一日的"素政大人"就要完蛋了XD
學校頗大也是有你的好處與壞處
健身房真是個好地方
來日方長我會幫你去利用利用XD
唉~~~我是class C的
所以只聽的懂少許的句子與單字
偶爾也不懂大家的笑點在哪
真是.........Good.........
耳機對話好先進XD
但很對不起跟我對答案的同學
不過我至少聽的懂你的問題
哈哈!!我僅僅跟你說了"Hello"ˋ"NO"ˋ"Waiting"
偷聽人家說話真好玩
第一次去政大
第一次吃油滋滋的頂呱呱套餐
第一次只花一元座公車
第一次旁聽
好累好累好新鮮
絲冰娜大受好評,經紀人手機一直響,通告整個接不完(大笑)
哈哈哈
很好很好
下次你要選擇哪一間?!
你們也可以來陽明山跟拍絲冰娜的
不過我不保證我的課很好玩(阿俐的課也沒很好玩阿)

阿俐阿俐一個人很不錯
你都可以專心觀察路人ㄟ
你在英文課一定可以搜尋到朋友的
用你的耳機
用你的"ㄇㄞ"
用你流利的英文去征服他們八!!!



PS:香港腳又找上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