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練球了
惰性都出來了
但是我們約定好了
好險我哥騎車載我去
機車真是太快太方便了傑克!

雖然只有我們加PUTER五個人
但是好熱血阿!!!
哈哈哈哈
芳瑋真的爆血又熱血的XD
我如果是你,我才不想去耶(笑)
你真的好熱血,就甘心

其實這樣打打球也不錯耶!
因為很爆笑很開心:)
重點是不會很累
而且從中我也學到一些鬼
像是防守的重點
多多益善啦!
不過我的姿勢是哪裡出了問題?!
為什麼罰球都投不進?!
都要落淚了我
哪位大師來傳授秘訣給我吧傑克!!!

隊長也太HUMOR
旋轉旋轉旋轉的很忙碌
鮑伯笑點很低
都快往生了他XDDDD
我笑到都要閃尿了XDDDD
哈哈哈哈

話說這次對手是不是很強?!
我不知道
但是打的開心就好了
讓我們享受籃球吧!!!!!!!!
系暨盃ˋ大社盃ˋ主任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