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594_214266568593718_100000311304261_707384_7417827_n.jpg



20110529

終於找到10個人的渣郎渣一咖
沒想到我們臨時抱佛腳的特訓效果非常完美耶耶耶
我本以為是算秒數來判定輸贏
但其實就是一場遊戲一場夢XD
還不小心迎頭趕上前面一隊我們真是非常厲害!!!
都已經心理建設好要跌一起跌了說XD
哈哈哈哈哈

渣打銀行辦的金每麥耶!!!
根本就五加溝五押XD
拿了超多附加產品


1.jpg
單眼拍出來的丟系哞剛啦!!!
非常顯色非常飽和好喜歡=)



因為早餐沒吃所以整個飢腸轆轆
午餐享用的是名字非常好記但我竟然還是記錯的山小屋!!!
湯頭超級濃郁不錯吃
by the way最近好懶得打食記:P



黑人家也太讓人饗入非非了吧吧吧!!!
是個讓人不小心就會很想吃抹茶的家耶(流口水)
難怪黑人的身材......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做人自我感覺不要過度良好阿阿阿!!!
戲劇性的大逆轉是在拍八點檔嗎嗎嗎我都目瞪口呆了@口@
然後小怪的弱點是心臟病+1-1大家筆記一下>.^



2.jpg
時機到了就由在地人帶領我們攻象山的頂!!!
象山陡的歪溝七欻欸
超級難爬的!!!
但人潮卻不少

好不容易氣喘如牛揮汗如雨的抵達觀望101的齁搜災
在此真的很感謝渣打送的毛巾整個派上用場了XD

第一次這麼近這麼清楚的看101耶!
難怪大家都要來這裡跨年
但請愛穿長褲謝謝
小妹我一雙昱腿被叮得亂七八糟
前前後後11個包有真是太誇張!!!
害我隔天謝師宴只能以透膚褲襪的姿態登場
哈哈哈不過這樣腿看起來比較瘦 吧




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和各位大大say goodbye~(揮手帕)
990902 016.jpg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