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日本廣島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2號
電話:(02)2592-717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商業午餐130起跳



之前沒事做的時候就會逛逛美食版
把想去吃的餐廳記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之前吃的幾家也幾乎都是版上找到的唷!

其實我一直想吃吃看道地的大阪燒之類的
何謂道地呢?
反正就不是夜市那種小攤賣的[沒有歧視夜市的意味唷唷唷!!!我最愛逛夜市了阿XD]
好多人都很推這家廣島燒呢!
所以天時地利人合就去吃吃看吧:P

而且商業午餐也不會很貴
整個套餐部份包括廣島燒、可樂餅、味璔湯
我覺得茶好好喝
有一股淡淡的玄米味
我喜歡:]
不過之後服務生一直幫我們加茶後味道好像就有點淡了XD


套餐的廣島燒
廣島燒看起來好像很少但吃起來真是飽足阿阿阿!!!
我吃的第一口覺得還不錯吃啦!
但不知道是太大了還是怎樣
接下來就覺得還好XD
有附小鐵鏟
但切到菜的部份好難切的順利
所以吃到最後大家盤子內都有點不堪XDDD


可樂餅有咖哩味
套餐附加物可樂餅登場!!![將將將將!!!]
聽說二四六是可樂餅
一三五日是飯團之類的
我就是為了可樂餅才約星期六的XDDDD
對了!它假日也有商業午餐這點就甘心捏~~~

回到正題!
可樂餅外皮酥脆
裡面是咖哩味道
還不錯吃:P
然後旁邊的好像是海帶
我覺得它們長的好像塑膠XD

還有一碗味璔湯
但因為我不喜歡它的味道所以沒拍它XD
有點忘記是怎樣的味
但不是我平常喝的味璔湯的味璔味
不過企鵝好像不討厭所以連我的份也喝完了!


想吃吃看廣島燒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個人評價是普普啦!
不過感謝店家一直幫我們加茶之讓我們在裡面慶生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