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冰雪雪花冰(複合餐飲)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振泰街43號
電話:(03)954-6853
每人平均價位:雪花冰一碗50元起跳
營業時間:10:30~23:00


去羅東夜市三次吃了冰雪四次
第一次是08年去
不少鄉民都推冰雪的雪花冰
於是和夥伴們就去吃
天阿天阿!!!
驚為天人!!!
第一次真的覺得好好吃好好吃好幸福好幸福!!!!!!
於是兩天一夜的第二天又跑去吃一次XD
第二次去羅東玩再訪冰雪怎麼就覺得還好了?!
第三次去羅東就是這次
突然又覺得好好吃:P
好奇怪喔XD

蠻多鄉民推薦花生和芋頭口味的
但身為抹茶控的我每次去都必點抹茶!
花生和芋頭感覺也會很好吃
我決定了!
下次有機會我要吃芋頭的!!![希望不要又被抹茶吸引了XD]


本人每次來冰雪必點的抹茶雪花~~~
抹茶看起來很像菠菜之類的XD
但真的是有到味的抹茶:]
我只點抹茶雪花沒加任何的料
不過店家都會幫你淋上煉乳[話說我剛剛一直想不起煉乳這個東西!想超久才想到XD]
我個人吃東西不喜歡太複雜
簡單就是美!
簡單就很好吃!
口感就是綿綿密密冰冰涼涼這樣
附帶一提
我之前在士林有吃過之類的抹茶雪花
但竟然沒淋煉乳
所以吃起來就乾乾的沒有什麼味道
而且吃冰前面幾口的味道都很強烈
但之後因為太冰了所以味覺麻痺了
不過冰雪的我覺得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吃的到它的味唷!



牛奶雪花~~~
牛奶雪花冰
也是一樣只有煉乳陪襯
我是覺得蠻濃郁的但很平常的口味[話說抹茶口味也沒特別到哪啦XD]




PS:這次第一次嚐試一點點包心粉圓還不錯吃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